close

   
大家好^^~
我是日版的咩樂寶寶
算是傻呼呼的妹妹
媽媽幫我取了エミ這個名字
這其實就是媽媽自己的洋名Amy日文發音
媽媽領養我之後住在咩樂教堂附近

大家有看到我可愛的照片了吧
這就是我的大絕招"天女散花"
有各種顏色喔~很美吧!!

 

日版的咩樂寶寶比較有趣的是已經有吃字系統了喔
所以我可以學到媽媽在部落格用過的字
讓大家看看我的學習成果^^
  
感覺還不賴吧
這是我最近學到的字~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說上好幾次!

媽媽真的很愛亂買家具
幾乎每天依照心情更換佈置= =|||

綠色系的家~
  

粉色系的家~
  

最近媽媽也決定幫我畫一張擬人圖喔~
大家請看

  

我是可愛的小蘿莉喔~好開心^^

 

 

 

 

以後多打成語看看咩樂會不會學到成語
日版的吃字很有趣= =+
感覺好像不能在部落格亂打字了~哈
上次エミ學會"噴出"真的很讓我噴飯
被朋友說エミちゃん到底想噴什麼Orz
現在都簡稱エミ是~噴出系想婚美少女~~~
住在教堂邊讓他真的很愛說些戀愛、結婚的字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