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到圖書館借了一些簡易繡花的書
就開始嘗試自己繡一些圖案
棉麻的布料上加上鮮豔的繡花感覺真的很不錯喔
不過我的技術還不夠熟練花了不少時間
繡線顏色也不是很多
而且也可以繡在毛氈布上增加質感
害我又開始想亂買東西了Q_Q

繡花成果~A4小提袋


特寫繡花部分~並不是平面的喔
是用很多股繡線還有結粒去做的效果^^


拿出A4資料夾看看裝不裝的下XD
扁袋的內容量真的是很小~_~
不過拿來裝小說跟漫畫應該是不錯的


我可是很認真的喔~
有加美美的裏布而且有小內袋
外袋可以放面紙~內袋可以放鎖匙等小物


這塊棉麻布料很軟摸起來還挺舒服的
這款小提袋我沒上硬襯
所以沒裝東西的時候是軟趴趴的
可以折成一小捲放在包包裡備用

內容量測試~
1.蜜蘭諾鬆塔8入裝2盒
2.小說如《香水》厚度可以裝4本

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小提袋囉~
不過我個人應該會希望厚度份量增加4公分
感覺會更好用~_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