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其實我很少在這個部落格發表文章的Orz
今天來試一下功能

先自我介紹一下~
我是專科畢業之後又回到學校唸書的學生
念的是服裝設計系的進修部
現在要升三年級了
剛好放暑假
暫時也沒有在工作
所以就找些事情讓自己感覺有事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這篇文章其實是在8/5打的Orz

最近買了一本書
自然風!簡單布雜貨74款

便異想天開的以為看完這本書
就可以來做些手工賣錢過日子
於是開始了一點都不簡單的手作生活
從買布、材料開始就一團亂了~
各式各樣的布料看的我眼花撩亂還要慢慢比價

配布真的比想像中的難很多@_@
還有各種副材也要構想好~釦子、織帶、鋪棉、厚襯.....

在製作之前需要先打版
還好我是服裝系的XD
陸陸續續畫出了~桌墊、杯墊、小置物盒、書套、手機袋、4A提袋...等

不過看書是一回事
真的動手做又會發現很多怪問題
像是我看教學上面是寫先車縫再燙襯
這是大錯特錯~害我毀了一塊很漂亮的布!!!!!
一定要燙好襯再車縫喔!!(做衣服也是先燙襯,我怎麼會被騙Orz)

今天試做了三個手機袋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裡面做的最完整的應該是有貓咪圖案的那款^^

努力朝手作達人邁進~
希望可以儘早把東西拿去賣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