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~我是傻呼呼!!
吼!!每次跟人家介紹我的名字都有種無力感Orz
我娘幫我取名字的時候亂隨意的Q_Q



我娘領養我之後是住在咩樂圖書館附近

以下是咩樂中文網站
想領養咩樂寶寶的可以去看一看喔~
Mero Park

 

話說我娘雖然有點天~_~|||
但是養育我還算認真
每天幫我購買許多可愛的家具~她的興趣是掛在跳蚤市場購物吧!!
家裡一半以上的擺設都是她的戰利品XD
 

 

最近她說想幫我畫張擬人畫
吼~我看了之後超失望的~我明明是正港ㄟ男子漢
確給我畫成小正太=3=
難道她不知道我每天三餐都去不同的美眉家廝混嗎!!
早餐要去小芳家~午餐要去可樂娜家~晚餐要去羊棉兒家~







請觀賞~
傻呼呼~擬人圖
 

 

哇哈哈~
純粹是為娘個人的喜好阿~~
白嫩嫩的小正太= =++

咩樂寶寶是芽最近在養的小網路寵物喔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